|
|
|
(No.256) 管理員
|
提醒所有玩家注意「玩家須知」公告
|
|
新來玩的玩家,請務必查看玩家須知內容,尤其是相關禁止項目 以前到現在我都有特別說過,任何私下交易發生的任何問題與糾紛將不介入處理 交易注意:遊戲交易,預防詐騙 |
|
|
管理員
|
從悠風初始至今絕對不干涉關於私下交易問題,任何衍生問題也與管理員無關 什麼價格問題,雙方爽就好也與管理員無關 至史至今我都提倡:不需要買裝備,不需要花錢 但真的想買東西?自己爽就好 |
|
(No.82) 管理員
|
「討論&留言」的使用與粉絲團發問
|
|
為了增加「討論&留言」的相關問與答資訊 ※非必要狀況請不要在「討論&留言」留下帳號或其他重要資訊※ 如果是帳號異常需協助查看資料 悠風官方聯繫方式 |
|
|
管理員
|
關於「悠風」的不專業介紹文:關於悠風、關於版本、關於升版、開二服或是開分服?! 常見無法登入疑問:可能原因說明 遊戲變更密碼:遊戲密碼變更 常見疑似異常玩家討論:打架、追逐發生穿怪、穿人,加速器問題、關於加速暴衝(網路不穩) |
|
(No.9702) (匿名)
|
GM~妖精45及試煉卡住,麻煩多餘的試煉物品刪除 |
|
GM~妖精45及試煉卡住,麻煩多餘的試煉物品刪除 |
|
|
管理員
|
參考一下官方的試煉流程 https://tw.beanfun.com/lineage/smelting_4_5.aspx ※注意每一項說明唷...基本上都跑得完 |
|
(匿名)
|
GM 試煉已經完成了 可是身上有3把水精靈之弓 想刪除 但刪除不了~ |
|
管理員
|
有空在幫你刪除吧 還是你都什麼時候在線?趁你離線可以幫你刪除 |
|
(匿名)
|
那6/20中午12點幫我刪除 一下吧^^ 感謝你!!~ |
|
(匿名)
|
管理者你好,請協助遊戲角色多餘的45級水精靈弓,謝謝。 角色SHEEP |
| 》回應此篇《 | |
|
(No.17837) 記憶水晶
(討論度:56) |
關於轉生經驗值算法 |
|
請問管理員 測試時用 0轉97 打怪 經驗是985 5轉97 打相同的怪是488
根據公開的資訊 每一轉 轉生 經驗值 會減少10% 所以 我用985X0.9 乘了5次 是581 不是488 這樣是哪裡出了問題 |
|
|
管理員
|
|
|
記憶水晶
|
剛剛我重算了一次 用985 X 0.45 才對的起來 488 這樣代表 多扣了5%經驗值 這樣系統有錯誤嗎 |
|
管理員
|
並沒有吧.. 你怎麼算的 |
|
記憶水晶
|
我算錯 我一直記怪物經驗是444 正確是488 這樣沒有問題 |
| 》回應此篇《 | |
|
(No.17065) (匿名)
|
騎士洗血問題
|
|
請問以下問題 1. 騎士體31洗血,99等能夠達到滿血3000嗎? 2. 若體32洗血,是否會在99等之前就滿3000血? 這樣是否有點浪費點數? 3. 體31跟體32,一樣達到99等,血量會差大約多少? 4. 論壇上前輩分享下列力騎配點,以長期來看,選1 or 2哪個比較優?(以打架為目的,不希望後期還要再改配點) 1. 體32精24自殺洗血,之後補力35敏18 2. 體31精24自殺洗血,之後補力35敏19 (通暢後敏24,ER多1,命中多1) |
|
|
樹懶叫的表情
|
1. 騎士體31洗血,99等能夠達到滿血3000嗎? 滿 或 接近滿 2. 若體32洗血,是否會在99等之前就滿3000血? 這樣是否有點浪費點數? 96滿 或97 滿 浪費2級 或3級 跟1點體質 3. 體31跟體32,一樣達到99等,血量會差大約多少? 體31 約2975~2999 體32 96 2985~2999 4. 論壇上前輩分享下列力騎配點,以長期來看,選1 or 2哪個比較優?(以打架為目的,不希望後期還要再改配點) 1. 體32精24自殺洗血,之後補力35敏18 2. 體31精24自殺洗血,之後補力35敏19 (通暢後敏24,ER多1,命中多1 |
|
(匿名)
|
感謝前輩回覆!!! 原來體31即可能滿血,這樣就不用特別浪費1點再體質上了!!! 另外,請問精神25跟精神24,空身魔防會差多少? |
|
(匿名)
|
要如您圖片這般,體31即可達到滿血,請問有甚麼特別的技巧嗎? 還是要看運氣? 若1轉99時沒滿血,2轉99有可能會滿嗎 |
|
樹懶叫的表情
|
感謝前輩回覆!!! 原來體31即可能滿血,這樣就不用特別浪費1點再體質上了!!! 另外,請問精神25跟精神24,空身魔防會差多少? 沒有差 只有影響回魔 跟 魔力成長量 要如您圖片這般,體31即可達到滿血,請問有甚麼特別的技巧嗎? 還是要看運氣? 若1轉99時沒滿血,2轉99有可能會滿嗎 運氣 不過在差還是只有差距一灌白水的血量 199沒滿 299可能滿 每次轉生後的升血量都是重計算 |
|
(匿名)
|
感謝大大 好人一生平安~ |
|
(匿名)
|
(新人發問) 因為智25騎,配點緊張 若體只點到30,那血量和體31的會相差很多嗎?
請問有前輩的騎士是體只有點到30的嗎? |
|
樹懶叫的表情
|
回樓上 大約差85~95 |
|
(匿名)
|
謝謝前輩 |
|
(匿名)
|
請問若是體30洗血,這樣滿血量大約會是多少?
血量升級表 透過先前大神分享的資料,推算體30滿等後血量這樣正確嗎? 洗血從10級開始算起到99級,共升級89次,32+33=65,65/2=32.5(平均升級血量) 32.5*89=2892.5(滿等大約血量) 升級血量 體22 -> 24 or 25 [24.50] 體26 -> 28 or 29 體27 -> 29 or 30 體28 -> 30 or 31 體29 -> 31 or 32 體30 -> 32 or 33 體31 -> 33 or 34 體32 -> 34 or 35 |
|
MagicMoon
|
模擬網頁 https://play.youbefun.com/characters_kn.html
拿HP成長 * 89 |
|
(匿名)
|
各位大神,請教一下 體30和體31,分別練到99等的血量差,對於實際上會有什麼影響嗎?(例如:練功、打架、打王)
目前主要是想配成智25、力26、精24、體30(公版是體31精23) 再請幫忙分析下⋯ 想要只花一次蠟燭錢就好⋯ |
| 》回應此篇《 | |
|
(No.16889) 管理員
|
使用魔法卷軸後會延遲藥水使用與魔法施放
|
|
再獨立開一篇討論文來說明,避免文章分散混亂 整理提供的已知來源 重新整理目前方案(下次重啟後) 關於第1點先限制範圍影響一般魔法使用 |
|
|
(匿名)
|
加速退坑潮的設定 |
|
MagicMoon
|
樓上是標題黨吧, 會退早在補血那波就跑光了。 |
|
(匿名)
|
你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如果只是單純補血那麼簡單 你就錯了 |
|
(匿名)
|
不是這波而已, 你看看悠風的聖物,跟天M的聖物, https://m.gamer.com.tw/forum/C.php?bsn=25908&page=&snA=55156&last= 天M聖物數量很多,悠風數量也複製貼上, 但是天M聖物的功能多樣化,從一般到英雄以上,都有特別的功能, 甚至針對職業需求,一樣是高級,卻有不同適用性, 近戰攻擊、遠戰攻擊、法術係魔命⋯ 悠風呢?HP/MP、減傷、增傷, 然後沒有了,剩下的就只有消耗天幣的功能
還有最頂級的吉變,就不多說了⋯ |
|
管理員
|
樓上屁話很多餒 你說的這些功能那也要比照官方全都花錢來抽阿 也是有很多天M版的私服,你怎麼沒去抽? |
|
管理員
|
另外來說說關於這篇修改的設定... 大概80%的人根本不會有影響😝 |
|
(匿名)
|
GM: 天M的聖物功能的確是這樣, 悠風的聖物功能也的確是這樣, 這是事實,怎麼會是屁話? 我懂你最後一句的意思,不爽不要玩, 的確最近蠻多玩家退坑,他們也沒機會抽悠風聖物了, 只剩下忠實玩家繼續待著,給屁話建議, 如果你敢挑戰玩家的荷包, 你何不照天M方式開啟? 你聖物為什麼要限制次數? 你敢開,我相信有人敢抽。 |
|
(匿名)
|
有能力的人 多抽一點很合理阿 新手一進來就被聖物系統嚇到吃手手 有錢也追趕不上那些老玩家 建議 高級 稀有圖鑑滿 每天抽次數上限+7 (又需要一張會員卡) 英雄 圖鑑滿 每天抽次數上限再+7 (又需要一張會員卡) |
|
管理員
|
是你沒搞懂我在說什麼 我是不知道你玩多久了 再者以前也說過類似狀況 玩家的心思考方向是沒辦法跟我做比較的 |
|
(匿名)
|
為什麼突然改這個? |
|
(匿名)
|
這樣設定 法師練功燒怪 很容易就死了 放法術CD延遲 無法用卷軸補血 很容易就被圍毆死了 希望可以改回去原本設定 |
|
管理員
|
10樓的文盲低能兒 可以好好看完首篇再來發言好嗎 |
|
(匿名)
|
請問為何是拿2015文獻來改? 2014屍魂塔版本,與現在3.5C版本不,說好訪正,確改後面版本,這樣是不是後面2015之前的裝備因該也要做出來? 其他職業不管是用魔法屏障或是卷軸,他都屬於魔法技能跟藥水有甚麼關西? 為何喝水期間無法放魔法屏障? |
|
幻夢
|
由於2. 使用魔法卷軸會影響藥水使用間隔 現在喝濃白或鮪魚期間不能放治癒卷.魔屏卷, 打龍、吃王、打架、燒怪都有影響 |
|
邪兵衛
|
GM 請問這樣改動的用意是? 我比較好奇的是80% 的人不受影響?! 這80% 的計算是怎樣的算法 這樣的改動降低了龍團的生存率 更別說會打架的人了.... |
|
(匿名)
|
再參考G大列出的已知來源PTT文章時間為2010年 (巴哈文章為2015年,版本應該差異太大) PTT文章下面有回答→初治卷+藥水是OK 可以同時用,若以此為參考依據的話,表示魔法卷軸可同時使用藥水~ 那關於第2點→使用魔法卷軸會影響藥水使用間隔,是否能考量一下調整的機會呢? |
|
樹懶叫的表情
|
|
|
管理員
|
重點是我在前面討論說過了 其實一些文盲也不用糾結年份什麼2015的問題 再說一次 |
|
(匿名)
|
太爽啦 改得好 改得妙 你們打副本龍 打不贏 不會多找一些人來打嗎? 8個人打不贏 就找16個人來啊 多開擋門 你就要多花幾倍的物資 舒服 終於回歸最初的天堂 可以體驗吃王樂趣了 |
|
氣噗噗
|
|
|
(匿名)
|
快的很詭異 我也覺得改的很詭異 針對性超強 10幾年了 才說快的很詭異 收錢辦事 的處理方式 中立的玩家也坐不住了 看來這次是匆匆忙忙 連滾帶爬 |
|
(匿名)
|
引述 重點是補血快的很詭異我想改而已 這樣才知道到底哪裡快了 |
|
(匿名)
|
【技術說明】天堂 3.5C 魔法卷軸與技能冷卻設定(正服資料) 最近有玩家提到「魔法卷軸與技能共用冷卻(CD)」是否屬於天堂 3.5C 的原始設定。 一、官方與玩家行為 在 2002~2005 年正式版中,玩家可以: 施放火球術後,立刻使用火球卷軸補刀。 若兩者共用 CD,這操作根本不可能。 官方更新紀錄(3.5C~3.70)從未出現「技能與卷軸共用冷卻」改動。 📘 結論: 二、技術證據(還原服代碼結構) 開源專案 L1J、L1J-TW(重現 3.5C~3.70 機制)的代碼如下: // 玩家角色類 (L1PcInstance.java) // 施放技能時: // 使用卷軸時:
三、版本對照 ✅ 「魔法卷軸與技能共用冷卻」不是天堂 3.5C 原始設定。
🧩 附錄:原始代碼截圖(文字版) // L1PcInstance.java (節錄) // SkillUse.java // ItemUse.java
這是請AI查找的資料 |
|
管理員
|
千萬別拿AI回應當證據... 事實上 |
|
(匿名)
|
請問一下第三個伺服器(VIP) |
|
(匿名)
|
那上面那源代碼是假的嗎 還是Ai虛構的 剛剛看了以後我用了四五個Ai去查 基本上得出的結果都一樣 至於巴哈討論區15年 10年 版本都7.多 8.多了 版本不同怎麼證明他跟我們是同樣的版本 仿正原始設定是這樣 捲軸原始就是物品 物品使用了吃物品cd很正常吧 卡魔法CD正服就不是這樣設定的 不然也沒必要分物品魔法了 如果兩者共用冷卻: 遊戲只需要一個「全域行動延遲」計時器。 但事實上: 在原版天堂中,玩家可以透過巨集(Macro)實現 $Delay 1 /Delay 0$ 這樣的操作,允許他們在施法硬直期間使用藥水(例如:橘子水、白色藥水)。 既然藥水的使用和魔法施放的硬直是分開計算的,那麼同樣作為「使用物品」的魔法卷軸,其延遲機制也應與施法延遲獨立運作。 |
|
人海中遇見妳
|
看來管理員是要打造和平天堂 不要打架 搞裝備武器 可以省省了 完結。 |
|
(匿名)
|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這樣就軟了也沒資格稱大佬,48。 |
|
(匿名)
|
找出路沒問題, 但是不要輕易退坑, 否則你會發現, 你時間多很多、精神變很好、搞不好錢都變多了。
但是前提是你不是玩別人帳號否則你也沒坑可以退 |
|
(匿名)
|
非專業想請問 請問這個可以防呆一下,修正掉嗎?還是就是要如此... 感覺正常的狀況應該是確定施放出一般魔法此刻同時進入延遲才對... 不應該未發出也在延遲...還是說天堂現在也有被斷招進入延遲!!!? |
|
(匿名)
|
回覆30樓 你這個是他原本的機制 之前在絕對屏障發動的時候快結束你狂按他會再跳一次cd卻不發動 這次改動以後你看不到魔法捲軸cd(物品cd一直都是看不到的)狂按就會變這樣 別玩法師吧 當那80趴的職業問題就解決了 |
|
(匿名)
|
(內容已被作者塗銷) |
|
人海中遇見妳
|
沒有使用魔法卷軸 自身魔法不應該會卡吧? 本身就有CD時間 不應該跟喝水有延遲影響 |
|
(匿名)
|
請問一下管理員 假使你認為上面這篇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842&snA=685316 內容是高度可信的 那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整篇裡面的敘述第9樓講的內容明顯跟2樓說的是不一樣的狀況呢
GP0 BP- keno082429:你好。那請問這樣子我要用高治卷補血丟烈焰好。還是魔力用來補血丟極道卷好? keno082429:我可以使用聖界卷
同一篇文章 9樓2樓兩種說法 感覺以這個當修改的證據是有爭議的吧 遊戲都是越改越絲滑 結果施法越改越卡這是怎麼一個走向 不太能理解 |
|
管理員
|
在我看來... 但 巴哈文章甚至被設定設置為精華文 |
|
人海中遇見妳
|
不使用卷軸狀態下 喝水也是卡自身技能 這點應該要修正 |
|
(匿名)
|
那電玩洛克也有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1jbjdezXN4 這篇底下第20樓提到 @skyoo0615魔法卷軸沒有CD時間,有段時期我玩法師寫冰錐卷軸 配合地裂可以打連招像LAG這樣狂放 第41樓討論的如下
@slcyao魔法捲軸是不是無施法延遲? @G-ROCK 早期印象是跟魔法的cd沒有計算在一起沒錯 早期沒有公共CD的概念 我們是仿正3.5 那正常遊戲機制就是走3.5時代的遊戲邏輯 因為這版本時間這套邏輯相對平衡 拿2025年的特斯拉加速曲線你拿給法拉利 藍寶堅尼的創始人看你覺得他們兩個會不會心臟病發作? |
|
管理員
|
#36 #37 |
|
(匿名)
|
那下面這個管理員的說法夠權威嗎 這版本是乾淨無改的核心版本 無改這兩個自我理解起來就是原廠狀態 還是我這種文盲國文造詣不好呢 可以請管理員大大幫我們開釋嗎
管理員 番外話題: 後來,還有加入此團隊的 RC 單純是好奇他們都在幹嘛 記得最後團隊消失,原因是「IBM」大大原本提前分享的「3.80C半成品」 雖然有被耳語「IBM」大大其實是去其他團隊默默地賺錢了
(回覆: 2017/05/08 23:09 - 1樓 |
|
管理員
|
部分錯誤 開服現在超過十年,修正了很多都是比照官服的數值調整 總結 |
|
(匿名)
|
舊版3.5施法與卷軸 這兩件事應該是分開來看 1.施法動作延遲 指的是他所謂的施法動作 2.魔法技能冷卻時間
而管理員目前改變得比較像是 2019年後天堂R的全域CD共軌 PTT討論內容逐字分解 推 jack5484 :魔法卷軸也要施法 動作 所以不能一起用 01/15 00:12(討論施法動作延遲 也就是法師那個放魔法的動作) 中間沒關係懶的解釋
按照上面的討論下來 未必是說指CD共用 而是在指施法動作延遲吧 畢竟有全域共軌CD概念這件事情也是在2019年開始更動 在2010年討論的應該還是在指施法動作的延遲 |
|
(匿名)
|
講那麼多屁話, 真的啦不爽不要玩, 文盲低能兒, 叫你不要玩 你還是會玩, 看看你有多犯賤 |
|
(匿名)
|
回42樓 這不是討論版嗎 拿出來給大家討論 並且得出一個結果 還是有分貢獻度 玩的多的人才可以參與討論 維權這是公開的公平的權益好嗎 你不是20%的受害者當然講得這麼輕巧 況且我上面講的也不是虛構的 你們不用技巧性的補血近戰叫屁叫 那種無腦職業我不愛玩不行? 況且整個伺服器只剩下高轉自殺機這有啥意思 現在是六轉的世界 傷害這麼高 正常應該是想辦法提高檢傷達成平衡 怎麼會是減少補血方式造成更大的傷害差 不合邏輯也不符合常識阿 況且現在50趴的聖界補下去再加上高治卷 沒兩三隻法師根本就完全拉不回來 最後這是3.5版本的基本設定 也不是我亂講的 AI的時代了 你自己下載幾個問問看 如果有辦法說服AI 3.5版本是原廠設定是共軌CD的 你貼上來 我上面文可以刪掉閉嘴 |
|
(匿名)
|
(內容已被作者塗銷) |
|
(匿名)
|
會用免費AI, 怎麼會不知道AI最會給情緒價值了, 沒貼錢他就隨便找跟組合你想看的給你。
還記得拉洞剛開那天, 移除施法動作後, 所有的魔法都可以像噴泉那樣丟, 出了一堆冰錐殺人法。
產出受害者的另一面是處理既得利益者。 |
|
管理員
|
回 #41 你應該是想表達PTT內討論是指 但比照在悠風還是不合理阿 施法動作延遲其實在目前使用的主程式中並不受到控制 P.S. 在未調整前「喝水+卷軸治癒+魔法治癒」幾乎是可以同時並行... |
|
(匿名)
|
但比照在悠風還是不合理阿 (沒有不合理呀 只是正服沒有光圈 覺醒 英雄 吉變把施法動作的等待時間極度縮短了 但這只是縮短動作時間 本質上還是先 A 後 B ,這才是正服的設定 沒毛病!)
(因為本來就互不干涉CD 只會有兩個施法動作去完成施法動作延遲 既然有兩個施法動作延遲 肯定是前後發動 這兩個動作就是要做完才能做下一動)
(沒有不存在 因為需要做完施法動作延遲 這就叫做干預 如果不存在法師就可以邊補邊跑 也沒有人會傻到原地狂補走不動飛掉了), 所以能同時使用依舊是不合理的行為 (正服設定一直都是你原始的設定 既然要完成兩個動作 那就代表程式裡面收到兩個訊息 先A後B 然後動作做完才能走 只是因為2轉以後攻速快把施法動作的等待時間極度縮短了 但是這還是尊重原始設定沒錯)
(所以你禁止施法無動作是對的 因為他把施法動作行程取消了 邊補血可以邊跑) P.S. 在未調整前「喝水+卷軸治癒+魔法治癒」幾乎是可以同時並行... (蠻無言的 硬要干預的話怎麼玩 那水跟回家卷軸要也要干預吧 都是同一個背包裡面拿出來使用的 干預下去鮪魚在閃你回捲絕對按不下去 這幾天看一堆白癡文章 還有說 你詠唱魔法的時候怎麼喝水 不會噎死嗎 總不可能要按照這些白癡對話來改吧 3.5版本這三個本來就是不同的冷卻軌道 而且按照原代碼來看悠風原始設定並沒有什麼不妥 認真講3.5改同軌本來就很詭異 ) |
|
(匿名)
|
講那麼多...... 合不合理從來就不是你在判定 |
|
(匿名)
|
不管啦改成這樣 我們高轉自殺法一直死一直被白漂 還有馬上被打飛 沒被衝暈到就被打死 快笑死了 改成這樣一直狂死 靠輔助程式沒鳥用啦 雙手硬技術才是王道 爛教練吵啥吵 改成這樣不會玩 就去乖乖裝俗辣打打王練練功啦! |
|
(匿名)
|
說真的 改這樣我覺得我會被王打死 我是四轉以上法師拿聖經 |
|
管理員
|
沒錯,其實說這麼多也沒用 其實想想也有好處的部分 |
|
很缺錢
|
可以問看看 傲塔改成怎樣嗎 哪時候開始生效(重開還是立即) |
|
MagicMoon
|
傲塔那個應該是指法師卡格子, 當個鐵龜路霸。
不知道魔法卷軸是否有設使用權重, 這樣能避免消耗速度快的喝水道具卡卷軸使用。 |
|
(匿名)
|
嗯 無賴嘛 那沒辦法 在努力跟擺爛之間 你選擇努力擺爛 下次也不用放討論區了 直接發公告就好 反正解釋不了還是一樣耍無賴 不然就是惱羞成怒 格調真高 學而不思則罔 罔而不思則爽 解釋不了耍無賴 這很可以 最後建議你也別標榜仿正了 門口貼著仿正吸引玩家 進來一看亂改一通 感覺有夠業餘的 大概像是嫖娼的時候標榜f罩杯的妹子 進來一看是個假奶一樣 往小了說叫廣告不實 往大了講你是叫詐欺 反正你爽就好 至少上面一路解釋下來相信大家都知道誰耍無賴 |
|
樹懶叫的表情
|
其實就換個想法就好 以前是魔法卷軸是不正常的 現在只是把以前不正常的變成正常 |
|
(匿名)
|
推54樓, 有討論空間,但是就是純粹給你講好玩的, 反正說白了,這是他的伺服器,他說了算, 不爽不要玩, 這是他一貫的態度。 |
|
管理員
|
很好笑餒,並不是不聽意見 看來看去關於這些討論文,不管怎樣看這些文章 不如你滿意就開始靠北靠母,很可憐 |
|
(匿名)
|
就像外掛, 明明就有人在使用, 就是堅決沒有,到現在還是有,一直都有, 他的世界裡就是一個沒外掛的私服, 在努力跟擺爛之間,選擇了努力擺爛, 這種問題本該就要極力杜絕, 還不想辦法,只會說是網路問題 |
|
管理員
|
講不贏就開始轉話題?真的是越來越好笑 對於外掛本來就是盡力而為之,以數據為證 |
|
(匿名)
|
不管改成如何 我極杖行 都支持GM 悠風終極粉絲 |
|
(匿名)
|
多好笑我不知道 捋一捋吧 首先 拿2015年4月的討論精華區出來要當什麼依據 先讓小弟報告一下版上諸位大神2015年在幹嘛 2015年在玩7.0的版本 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先把這把2015年的尚方寶劍放旁邊 畢竟沒有參考價值 我們直接切入2010年的PTT 既然以PTT為討論依據 這段再說 施法有動作「延遲」和「戶卡」,只代表一件事情:「施法動作」是共用的,但CD 數值並沒有說是共用的 然後喝水跟補卷是可以同時的(他說OK) 所以你改動的卷軸卡喝水這點完全不合理 至於他下面說的會斷線 請配合尊重發問者的情境 是說他用外掛這樣強制同時施放兩個前搖互卡(施法動作)會斷線 不是說你兩樣同時用會斷線(這需要證明嗎 自殺機法師常常因為補初治卷加初治被攻擊到補太快的時候會斷線應該是常識吧)(伺服器在抓外掛或超頻的機制作動而已) 這段在說 補血補不及 所以補卷不好用 因為在2010年平均等級約莫80級 當他80級吧 一段綠水加速配上行走加速 補血動作太慢所以不好用 上面這樣一路討論下來 怎麼能確定這是在指共用CD數值延遲 還是共用施法動作的延遲 修改依據不用看上下文的喔 整篇文章隨便看看直接拿下面這句當依據 是你選擇性看條文修改 還是我文盲白癡挑語病 搞明白時空背景上下文在來講修改調整吧 你根本也確定不了的東西當修改依據 你唯一的目的就只是用 補得太快不合理當藉口 將多個獨立運行的 CD 數值,強制鎖定為一條軌道。 這是你面對悠風生態問題想不出解決方法而偷懶處理(你自己下面也說可以順便解決擋奧塔 拜託 你改不改不是都要紅著過 差別在哪),而不是所謂的正服設定吧 |
|
(匿名)
|
(內容已被作者塗銷) |
|
(匿名)
|
難道你抓外掛只能靠「感覺」抓? 沒有「其他方式」抓? 真是⋯ |
|
(匿名)
|
不是圖文並茂有所依據就可以了, 不是喔,不是這樣子 |
|
管理員
|
#61 對於文章內的敘述,也只是各自理解而已 2. 魔法卷軸延遲也算在自身施法 有很多沒辦法明確證明是什麼延遲互相干涉 另一方面巴哈文章是2015沒錯 如果沒有新的文章來佐證那就不用多費口舌,終究是各自解讀 #63 你很喜歡偏離主題討論 覺得有不公平的審判歡迎貼出來公開討論(或是影片) |
|
(匿名)
|
眾人皆醒你獨醉 你的私服,你有權決定任何你想改的, 但是你該擔的責任就自己要擔, 你的私服有沒有外掛是你自己要抓, 不是玩家反應給你, 玩家有感覺反應給你,你應該謝謝他的反應, 然後再去解決問題,而不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哪來那麼多網路問題 傻傻的 |
|
管理員
|
低能兒是說不懂也看不懂的🤷 就說別在這篇廢話了,貼出證據影片出來公審別只會嘴炮 |
|
(匿名)
|
好吧🤷 看來只有第一句話有共識 The End. |
|
(匿名)
|
幫低能兒複習一下討論串NO.4748 : 想必都有人在說「阿都已經越來越少人了還在亂改」
所以說到底, 你在人家拿來實驗測試的伺服器裡玩到暈船終究是自作多情,你知道嗎? 人家長期給你白嫖不代表就要對你投入的感情負責, 正宮都未必負責任了,何況是這種鴿子一來`衣服穿穿`跑得比你還快 不要看別人白嫖時好像可以口爆就無憑無據一直嚷嚷為什麼我有感覺有反應卻不幫我處理 重點是, 人家覺得你有點快, 想改而已 |
|
管理員
|
#68 講不過就轉話題,轉話題眼幹又拿不出證據來講 最後又要來硬湊一句來顯示自己的Loser |
|
(匿名)
|
回覆#69低能兒 測試伺服器營運了10幾年也算厲害R, 這話術你不收費,也許比較能接受, 但是收費系統⋯⋯更正,贊助系統開放到現在, 就算沒收入個2.3000萬,隨便也有1000萬以上, 你辦公室月領4.5萬還要被同事客戶老闆幹,10年都領不到這錢呢 面對認真提問的玩家,你不說盡心盡力, 至少也來個虛心面對, 但是你看他回覆玩家的文章,帥不帥? 再講個遊戲的東西, 老一點的玩家都知道,以前打架動輒30分鐘一小時以上, 現在的大傷害時代,可能不到一分鐘, 仿正服都不仿了, 經驗值、掉寶率,還是仿正服,這點我是肯定的
版本自助餐、改魔法捲軸、活動始終如一 這些的,我覺得倒是還好 |
|
管理員
|
用什麼態度來討論就用什麼態度來回應 怎麼不檢討自己 偏離主題被噴就開始裝可憐 |
|
(匿名)
|
人家伺服器要測試個100年又關你個屌事? 贊助就贊助了,誰管你以前可以硬30分鐘現在不到一分鐘, 有沒有爽到那都是你家的事 嫌勞點服務不好就換一個囉,這竟然需要人教? 果然是低能兒,戇甲袂扒癢 |
|
(匿名)
|
🤣🤣🤣 |
|
(匿名)
|
借樓問, 奧塔卡樓怎麼個解法? 可以直接穿過去嗎? |
|
(匿名)
|
回樓上 #51樓有說過, 奧塔卡樓問題已經處理了, 現在沒人可以卡了, 都這樣說了,你還問 低能兒嗎? |
|
(匿名)
|
回樓上 #76樓 你這低能兒 要不要自己去看看 還有沒有人在卡? |
|
(匿名)
|
當天56有看到有人在卡啊,不能問是不是? 兩位不要自介好嗎? |
|
健達出奇蛋
|
哈囉g大 整理提供的已知來源 其中提到 "無法同時邊放烈炎邊用高治卷補血"
重新整理目前方案(下次重啟後) 關於第1點先限制範圍影響一般魔法使用 如果有其他文章指出其他職業技能也會影響再來考慮怎麼調整
想請問一下這樣魔法卷軸會卡法師技能(究光,火風爆) 但是不會卡妖精魔法消除 龍騎士綁腳 這樣同時魔法卷軸(光箭)+魔法消除+魔法相消術combo技 同時魔法卷軸(光箭)+衝暈 combo技 以上跟 一般魔法與魔法卷軸可以達到快速雙補的現象一樣詭異...
另外,市面上有很多電競滑鼠與鍵盤,可以設定多按鍵綁定在同一按鍵上 測試過上述詭異的combo技能 技能是可以同時作動,但是人物會在原地跑完兩種施法的動作, 這真的好詭異,蠻多魔法卷軸與技能及喝水都會卡的文章,沒有特別提出是"職業"技能
或許是參考文獻數據不夠多,先前討論的玩家沒有那麼熱絡在於此,但理性邏輯討論,卷軸會卡火風暴,卡究光,但是不卡魔法消除/不卡骷髏毀壞等等好詭異 |
|
管理員
|
樓上你所說的其實首篇已給提示了 本篇的調整算是影響滿大的 不是不能改,也不是說開這麼久現在才改 |
|
(匿名)
|
上面的參考內文有提到 1."魔法卷軸也要施法 動作 所以不能一起用" 目前探討的是"兩個施法動作"怎麼可以"同時",無關是不是職業技能的討論 3."無法同時邊放烈炎邊用高治卷補血" 這是文章參考的內文 好像也沒有其他有用文獻可以參考了,但大家思考一下 總結同時施放補血(捲)的兩種雙補血行為目前大家一致認為詭異g大修正成會卡住的 ok 但 1.同時法師的究光是職業技能(或聖界,火風暴)+補血捲是會卡的 2.同時攻擊技能光箭+光箭(捲) 同時兩種攻擊行為是會卡的 雙攻擊會卡住也合理 同時衝暈(或魔消,骷髏毀壞等)也是職業技能+光箭捲(魔屏卷) 兩個施法動作卻是可同時進行,太詭異了吧 |
|
健達出奇蛋
|
上面的參考內文有提到 1."魔法卷軸也要施法 動作 所以不能一起用" 2."卷軸跟治癒術都有施法動作 要怎麼同時= =?" 因為雙補的問題是兩個動作同時作動認為太過扯而被禁止 目前探討的是"兩個施法動作"怎麼可以"同時",無關是不是職業技能的發言 3."無法同時邊放烈炎邊用高治卷補血" 這是文章參考的內文 ---------------------------------------------------------------------- 好像也沒有其他有用文獻可以參考了,但大家思考一下 總結同時施放補血(捲)的兩種雙補血行為目前大家一致認為詭異所以g大修正成會卡住的 ok 但 1.同時法師的究光是職業技能(或聖界,火風暴)+同時補血捲是會卡的 2.同時攻擊技能光箭+同時光箭(捲) ,同時兩種攻擊行為是會卡的 雙攻擊會卡住也合理 3.同時衝暈(或魔消,骷髏毀壞等)+同時補血捲也是會卡的 4.同時衝暈(或魔消,骷髏毀壞等)也是職業技能+光箭捲(魔屏卷) 兩個施法動作卻是可同時進行?? 這這這未免也有些詭異 |
|
騎士團
|
技能(非魔法)和魔法卷軸(無指向)同時施放的問題,現行的文獻應該不可考 但我記憶中這類事情在正服發生過很多次,所以找了2015年的影片來對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EBE0iGiV2Q 影片中49秒時騎士同時技能和魔法屏障卷軸,所以在2015年正服技能是可以和魔法卷軸(非指向)同時施放的 至於施法動作在LIN的輔助下已經看不出來,就只能另外再找資料討論了 |
|
健達出奇蛋
|
影片中48秒時騎士 是先按魔屏卷後 49秒才出現衝暈冷卻cd 並不是同時按 但是目前悠風現況是可以同時 無指向性卷軸+技能同時發動 但指向性卷軸(光箭)+指向性技能(魔法消除) 雙指向性目前也可以成功是否合乎運行邏輯呢 |
| 》回應此篇《 | |
|
(No.17821) (匿名)
|
寵物問題 |
|
請問 法師在夢幻之島,可以帶兩隻魔熊或是三隻袋鼠(爆走兔) 哪一種效率高? 如果是魅妖在夢幻之島 袋鼠好用還是爆走兔? 感謝各位前輩 |
|
|
(匿名)
|
妖精用爆走兔 如果走太慢就用錯位卷軸寵物會飛到身邊 使用有冷卻時間 人物走到要練的位置在召喚寵物就好 |
|
(匿名)
|
感謝前輩, 另外請問魔雄(2隻)跟袋鼠(3隻)(或爆走兔) |
| 》回應此篇《 | |
|
(No.17779) (匿名)
|
炎魔雙手劍 |
|
各位大大安好,請問現在要做出一把炎魔雙手劍(改),大約要花多少錢? |
|
|
樹懶叫的表情
|
陣營友好度要8階 = 1萬個血石 大約2.~2.5億 炎魔屍體 算頭跟心 各10個 1個約2000~2500= 4~5億 沒改過點+10 保卷 不好算需要幾張 改造好像還要5000萬 +1000個 帕格里奧石頭 改好 我覺得你不會只拿+0 點到+11 在上屬性滿 自己算 結論 花一堆錢 結果不能轉移 流星雨好看而已 所以做人千萬不要脫褲子放屁 再貼一點點 一次到位 換一把真劍 好用 流動率極高 不難脫手 |
|
(匿名)
|
給你一些不同的觀點 拿真劍 被撞紅暗殺一次 機率性噴武器 損失20000起 帶折損護身符(防暗殺)被撞紅殺一次 損失1000~1500
拿炎雙 安心練功不怕噴裝 砍怪爽度+100 直接買炎雙帳號 節省時間 CP值高 自己蒐集材料做炎爽 體驗遊戲 無價 |
|
(匿名)
|
請問智力越高,流星雨會越痛嗎? |
|
(匿名)
|
求解~ 或者提高魔攻,流星雨傷害會越高嗎? |
|
MagicMoon
|
固定傷害 |
| 》回應此篇《 | |
|
(No.17829) (匿名)
|
武器改造:古代系列 |
|
請問古代系列武器改造之後,安定值是多少? 是0嗎? 因為改之前安定值是N/A,留言板也沒看到資訊說改造後的安定值,其他武器都是改前就有安定值參考,想確認一下古代系列,謝謝。 ※主要還是想知道可不可以用紅武扣1再衝,謝謝。 |
|
|
管理員
|
可強化自然可以使用紅武卷 |
| 》回應此篇《 | |
|
(No.17808) 管理員
|
2026 端午節特別蒐集活動 |
|
活動物品「底比斯的氣息/提卡爾的氣息」 活動時間:2026/06/17 09:00~2026/07/17 09:00 最終統計方式: 獎項: 前十名皆額外獲得一張聖物卡 ※變身卡外表參考:(No.8395)全新天堂M變身#61 |
|
|
火雞味鍋巴
|
請教GM 活動的聖物卡是能轉移的嗎 |
|
管理員
|
※聖物卡皆無法交易/移轉 |
|
(匿名)
|
每個人都開自殺機打活動 似乎少了點味道 突然有點懷念2024端午節 激戰的快樂 有沒有可能 殺人可以掠奪10%的活動道具? 不想被掠奪就必須掛到交易所 |
|
火雞味鍋巴
|
GM請教一下,內文寫前十名有聖物卡,那第一名也有傳說聖物卡嗎? |
|
管理員
|
正確來說前十名皆可獲得「隨機聖物卡」 運氣好的話 |
|
(匿名)
|
GM,請問一下,如果有兩個人,持有的數量一樣,也在同一個名次,請問這樣會怎麼分辨名次呢? |
|
管理員
|
真有這種狀況 那就骰子決定輸贏 |
| 》回應此篇《 | |













(不可交易、可交易所)